1.17.2010

家教學生送我一盞新的檯燈

星期六上課時,家瑋送我一盞超可愛的檯燈。同一系列的家具擺在他房間,我每次去上課都垂涎不已;他說他一樣的檯燈有四盞,就送給我一個!








好啦我很無聊,這其實是個扭蛋啦。扭蛋系列名稱應該叫做Wanroom,有整系列的家具擺設,面紙盒的面紙可以抽出來,吐司機的土司也可以拿起來,真的是...天哪。

還找到其他扭蛋的圖片如下:(取自官網)


很可愛吧。去年才開始有點迷上扭蛋,以前總是不懂為什麼有人會想花錢買塑膠裝飾品,重點是花了錢還不知道會買到啥。現在... 還是不懂,所以只好自己開始扭,這叫以身試法「從做中學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