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9.2010

大象大象妳的鼻子怎麼那麼長,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


昨晚忘了何故,對媽媽扮了個猩猩臉,媽媽說:「妳好醜!」

我說:「妳知道為什麼我扮猩猩臉特別醜嗎?因為我人中很長,所以扮起來特別像。都怪妳把很長的人中遺傳給我。」

媽媽不以為意的說:「人中很長才美啊!」她這句話到底有什麼根據......

弟弟聽了,跑到一旁照鏡子,自顧自憂心地說:「是噢,我們這樣人中算很長嗎?」

弟弟,對不起,我不該讓你面對不願面對的真相。


※※※自知之明的由來※※※

大四時,有次和雅筑跟瑪麗亞吃飯,瑪麗亞突然盯著我的臉,然後說:「米蘭達妳長得好有趣喔,人中好長!」

延伸閱讀:

6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不會阿。很適合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子女緣,一說是子宮好!哈哈哈。我覺得很準,因為我完全沒有人中 T^T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人中因為__所以也變長,好像真的因此有比較正耶... 我還有上網搜尋相關資料,人中長度的比例會影響美醜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有趣喔, 但我相信, 過猶不及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