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5.2011

Attached in order for freedom



電影《飯飯之交》(No Strings Attached)裡,娜塔麗波曼的媽媽對她說:

Be hurt. I can take it. The world can take it.

心得:對於喜歡的事物,喜愛的人,get attached to them. 因為每次投入,都像是把生命的一小塊分出去,把對自己的關注壓得扁一些,對人事物的奉獻多一些。將自己延展得愈長、愈廣,精神也就愈不滅。因為「我」總有一天會死,但我愛過的人知道我好好愛過他們,我傾進全力去做的事,也一定都會留下足跡。

我想要這樣,像小狗撒尿似的活著,到處留下痕跡,很沒有藝術感,但很盡情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說得好。物質有限,精神不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blog快歇業囉先生,快點多留下一點"精神"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。上班之後很累就都沒寫了。有時候有想法沒寫也都忘記了。上班真的是使人精神消磨的一個最好方法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