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7.2012

春暖花開好時節


昨天跟小毛去麥當勞吃早午餐,不知不覺聊了三小時,因為這階段的我們生活不停往前推展,太久沒見面,即便發生的都是尋常小事,一旦聊起來也沒完沒了了。

聊到一半,小毛說:「我要結婚了。」

最近要結婚的,還有雙、於、阿宛,還有阿君*,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,陪伴彼此多年、看著彼此成長的親密好友。

看著大家的婚紗照或喜訊,真的覺得好激動,見到最好的朋友得到幸福,心裡的喜悅難以言喻。

這是人生中一段很長很長的好日子,日日是好日,這座城市的春天陰冷濕悶異常,但我卻感覺大家生命中起始的季節已然燦爛,花開得很好,太陽很大方,雲很甜,風很輕軟。









* 都是化名,因為我對online reputation有一種偏執,覺得在自己網誌上隨意寫別人的名字不太周到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為何我沒有被化名到~(反正我也不太mind)

    by上班上到很想睡覺的無聊人阿霜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