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4.2012

2012年三、四月的 Glamabox


去年底看到貴婦奈奈在網誌上介紹這個Glamabox。雖是置入性行銷,但我連到官網看了過去幾個月的禮盒內容後,心裡被燒得欲罷不能,還在Facebook上假裝理性詢問朋友意見,結果不到幾天,還是忍不住用Paypal刷卡買了下去,實在是因為每個月都可以收禮物的情景太撩人。

Glamabox 的包裝紙盒

截至今天已收到三次禮盒,內容物大多滿意。當然也有不滿意的內容物,例如很香的Bio-essence燕窩面霜、化妝水(我不喜歡有香料的保養品)、減肥霜(是購物頻道上買的到的產品,令人感覺不佳)。不過大部分產品都令我感覺驚喜,是平常自己不會想到要買、但到手後依然樂不可支的東西。

2012 年三月 Glamabox 商品內容 (台灣)

其實我原本不想在網誌上寫這種內容,深怕暴露出自己易受操弄、被下蠱的一面,不過因為總共訂了六期(Oops),這個禮盒還會陪伴我半年,而且每個月都讓我開心一整個上午或下午,所以還是記錄一下,這樣往後才能如實回憶自己愚蠢容易滿足的少女時期。

訂購時會先填寫個人膚質髮質等資料,廠商會據以搭配產品,所以每個人收到的禮盒內容都不相同。我收到的三月份盒子內容包含:

1. 瑰柏翠園藝大師60秒護手精華鹽:看到這產品很開心也很驚恐,因為之前去美國時,我曾經買過一條回來餽贈親友,但我以為是護手霜,根本不知道這條是去角質用的,瓶身上除了Hand Recovery什麼都沒寫啊,能怪我嗎。(我究竟送給誰了呢...)

2. 倩碧濃密睫毛膏4g(正品是8g)

3. 高絲清潔透白面膜1片

4. Organix摩洛哥榛果油洗髮露:超級喜歡有機產品!剛好可以試用一下,洗感不錯再去買唄。

5. Lierac Paris面部眼部潔膚水、活顏除皺精華液:自從很久以前在Elle雜誌上看過黎瑞一篇十分優雅、結合生活情境的廣編稿之後,我對這品牌就一直有莫名的好感。美好的生活情境真是最好販賣的商品。(3/20後記:結果Lierac精華液也有香味,我個人不喜歡~~)

6. Glamabox情人節吊飾:上個月已經送過了,顯然是送剩的,我一向不愛飾品,喜歡的請跟我索取好嗎。

Glamabox三月產品:是我喜歡的清新自然系 :p
好友小元看到我在批踢踢兔隱板的無腦生火文後立馬下訂,到現在連一個盒都還沒收過,竟然已經開始到處跟同事宣傳,我們這些女孩兒到底拿了人家什麼好處...

這半年訂完後,要改訂主打專櫃品牌的Glossybox!

看完這篇心靈被控制的文章後還願意與我做朋友的,一定都是真正的朋友。

希望大家能三思而後行,保養品只是一堆水加防腐劑加乳化劑加上一點稀少的有效成分啊。(你看,我盡力了喔。)


後記:

4月Glamabox禮盒內容包含:

1. Aromatica純玫瑰皇牌精華
這是韓國品牌,韓國保養品常常有非常人工的香味,所以我很疑心地打開聞了一下,沒想到真的是玫瑰精油的味道,跟我自己買的玫瑰純精油味道一模一樣!擦起來質地也很清爽舒服,應該是含有蘆薈膠成分的緣故。

2. Kamill 護手霜
我實在有太多護手霜所以有點無感了,而且這應該是一般開架品牌。

3. Glamour Perfume & Fragrance 香水試管
非常非常喜歡,香調是白麝香和爽身粉,完全是小貝比的味道,連不喜歡香水的汪媽都喜歡了,所以我就開開心心送給媽媽了。完全不含酒精唷,是油性質地,深得我心。

4. Perth's Key 青草膏
包裝特殊好玩,味道自然迷人,不過我平常已經天天用精油了,所以這罐萬用膏送給媽媽。

另外還有一張這品牌的有機蘆薈舒緩膠兌換券,要到櫃上領取,可能會被推銷,但阪急百貨就有櫃了,我應該還是會找天練完瑜珈順道去領,因為小容量的保養品帶出國或瑜珈課後保養都很方便。

5. Bebe Poshe 奢華寶貝東京娃娃魅睫毛
假睫毛這種東西實在太不適合我了,一個全身樸素到不行的人戴著假睫毛像樣嗎,我怕會重心不穩往前跌倒。會找適當時機送給其他嬌俏可愛的美少女~

4 則留言:

  1. 好沒說服力喔妳,不過看了我有點想訂一份給我女朋友用...洗腦成功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腦波跟我一樣弱...






      訂半年啦比較high

      刪除
  2. 我覺得看起來就超棒的!!!
    好期待我的盒子啊~~

    啊~ 我們真的是少女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向反應這麼激烈的人推銷,實在好有成就感啊,you made my day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