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7.2014

大休息


開始到南港軟體園區的My Club健身房試上課程,主要想重拾瑜伽。

今天的老師是Mickey,之前在True Yoga也上過他的課,這位老師說起話來十分童稚幽默。

今天他說:「橋式的祕訣我會在大休息之後告訴大家──如果不想聽的話,請趁大休息時偷偷溜走(學員哄堂),以免不小心聽到(大家再度大笑)。」

他接著幽幽說道:「有些同學都在大休息的時候就走了,他們完全搞不清楚重點,來上課就是為了要大休息啊,大休息就是課程的重點。」

同學又大笑,但我覺得真的是這樣啊,每次拉筋拉到快往生時,就是大休息支撐著我的意志力。

但後來真正大休息時,我其實沒特別放鬆的感覺。先前在True Yoga上課時,是我同時在Google實習、修翻譯所的課以及譯一本重量級小說的時候,所以每次偷閒去練瑜伽,大休息時真是像快渴死的魚回到水裡一樣放鬆;但現在我只專心工作,生活其實沒什麼壓力。於是大休息時,我就像午休時間的小學生,有著假寐的肩膀,和一顆驛動的心。


其他文章:
革命的犁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