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4.2009

沒有汗水,何來掌聲?



就在這最惴惴不安的時刻,

我看見房間裡,當年17歲的我,

在升學考試的壓力即將來襲前,

剪貼彩紙、一筆一劃刻上的那行字:

It's better to regret doing something than to regret not doing it.

年少的我,寫下時是否真有此意?

那股信念,是無知,還是真實的勇氣?

如果真的有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所謂「天命」這件事,

對我來說,它是否已昭然若揭?



我知道我一直在問自己的是:我是不是該勇敢一點?

4 則留言:

  1. 汪姐~
    無論如何都要振作喔!

    生活缺少暇意,找個朋友出外走走談談天,去尋找你的新動力!
    =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呦~ :S
    看來事情另有悉竅喔~
    是什麼?
    告訴我嘛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了汪姐!
    你之後買了哪牌的小筆電呀~?
    =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