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9.2009

爸爸說:現在流行素顏

星期三晚上 GoogleServe 慶功宴,我們去吃金海岸胡椒蝦,開開心心吃完重口味的美食、聽了一些不算八卦的八卦後,回家我過敏了。今天過敏更加嚴重,皮膚刺痛,連眼皮也腫了起來,所以回家工作。

爸爸問我為什麼回家,我回答,有可能是因為吃蝦,也可能是因為我用了很刺激的保養品(杜克的Retinol 1.0);爸爸聽了,想了一下,說:「妳用化妝品要小心一點,不要亂用,現在不是很流行素顏。」

我知道爸爸是想訴諸年輕人的想法說服我。想叫我不要化妝,但又得迂迴地說。套上「現正流行」的外殼。養育真的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對吧。

還蠻甜蜜的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媽也會耶 因為我腸胃不太好 她每次吃東西都會叫我咬久一點 真是一種很甜蜜又無奈的感覺阿

    你怎麼突然開始寫網誌了 嚇我一跳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