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4.2009

爸爸被踐踏的愛心,好痛

今天練習吃沒有子也沒有皮的葡萄。

前天晚上,爸爸、媽媽和我一起坐在客廳,爸爸在剝葡萄,把一整籃葡萄去皮,葡萄去皮後冰在冷凍庫,就會是最天然美味的冰淇淋。媽媽在看報紙,我在用電腦。

夏日的夜晚無聊無聊的,跟家人相處又很放鬆,我講話也變得語無倫次。我突然說:「我現在覺得既飽,又餓。」我那時的意思翻譯成白話文是:雖然下午吃了很多零食,胃很撐,但嘴還是很饞,想吃東西。

爸爸剝好一顆葡萄,放到我嘴裡說:「來,給妳吃。」

我說:「謝謝~ ... 葡萄怎麼會有子?」

爸爸不理我,又剝了一顆給媽媽吃,媽媽說:「葡萄怎麼會有子?葡萄怎麼沒有冰?」

爸爸還是很冷靜都不理我們。

好險,我跟媽媽都已經死會了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