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3.2011

弟弟


弟弟在高雄受訓,因為太遠,他只有輪到週五晚上放假時才回台北(如果週六早上才放,就留在南部找朋友)。這次隔了整整一個月才終於能回家。

六點放假,坐客運回到台北應該已近午夜。十一點多,我還在房裡撐著硬是不睡,想等到他回來。我知道爸媽也一樣。

家裡剛加裝一道門鎖,弟弟還沒新鑰匙。我跟媽媽說:「妳先去睡沒關係,我幫他開門就好。」

媽媽害羞地說:「可是我也想看他呀。」

弟弟回來後,我把這件噁心的事告訴他。他聽了咧嘴一笑,用裝可愛的聲音喊「媽媽~」,接著衝過去抱她。

真是一對噁心的母子啊,每次重逢都要上演飛奔擁抱的戲碼!


3 則留言:

  1. 媽媽都會這樣想兒子勒,我媽在我去當兵還跑來睡我的床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睡床也太肉麻了,所以說真的是上輩子的情人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