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8.2013

收割日


我很怕別人跟我聊吃的,無論是向我訴說某家小店歷史多麼悠久每天供應多麼有限,或是詳細描述某種吃食的滋味。


幾週前絲瓜大讚了潮州街的貝貝杯子蛋糕,上週Caleigh又帶我去看永康街煎餅磨坊(就是以前的小綿羊五隻腳)開在哪。導致接下來我每次走到永康街一帶,雖然腳步急促,神情淡漠,可是心裡永遠飢火中焚、盤算不休,在腦裡「東市買蛋糕、西市買布丁」,百轉千迴地掙扎,忙都忙死。

今天交出翻譯產業研究的期末報告,心裡終於給自己放假,小綿羊五隻腳的焦糖布丁和貝貝杯子蛋糕一次買齊。



我和甜點的關係就是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」──別人在我腦袋裡種下一個念頭,那些甜點便在我心裡生根發芽,不去理會也抽得老長,非得逼著我發狠揮舞湯匙刀叉,通通收割完畢。


其他文章:
召喚

2 則留言:

  1. 妳居然默默吃了!!!
    在那之後我還是沒買到草莓千層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我真的是偷吃,被妳說得我都臉紅了。我那天中午十二點半去也沒看到草莓千層喔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