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8.2013

驚魂記


高中好友雙要結婚了,我當伴娘。之前試穿M號小禮服,有點鬆,就請雙替我買S號。

剛試穿從台中新鮮直送的S號禮服,沒想到背後拉鍊才拉不到三分之一就再也拉不上來!天哪,婚禮就在週末!我一邊硬扯一邊想:「歷經這兩三年的暴飲暴食,上帝終於要放棄我了,上帝終於要放棄我了......」

最後趕緊打開房門,召喚萬能之神媽媽。媽一面使勁,又拉又拽,一面安撫我:「哪有,擱揪拎ㄟ(還很鬆)......」

結局:救援成功。世上永遠不會放棄我的,是媽媽呀。


延伸閱讀:
翅膀的開合

15 則留言:

  1. 運動才是長久之計啊(茶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管是Apple或是Android,都有一種APP叫做NTC,是很適合女孩子的運動,不太需要特殊器材,沒有場地限制;也就是說,沒有藉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,我之前用過類似的app,但發現自己還是喜歡隨興一點的運動,例如走一兩個捷運站回家之類的,不過你推的這個是Nike出的,所以我還是很好奇,已經下載了 :-)

      刪除
  3. 我職業病發作了XD,加油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學體育的,需要妳這位高手推薦我幾本書,精進筆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太酷了!這樣不運動的我在你面前真是抬不起頭來呀...我決定現在就出門運動(其實只是想寄信和去便利商店)。

      最近發現一家電子書店https://readmoo.com/kebook,註冊後就能免費閱讀不少書喔,其中不乏知名譯本,跟你分享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感謝分享。書海無涯,這輩子是絕對看不完了啊@@
      妳閱讀電子書的方式為何?我曾考慮購買Kindle,感覺讀起來應該會舒適又方便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買了鍵盤版的Kindle,很好用喔,是我不悔的選擇。現在觸控款好像更便宜,不過我沒用過,不曉得優缺點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選擇鍵盤版的Kindle,是不是可以一邊看原文一邊輸入譯文啊?

      刪除
    5. 我的Kindle 3只能輸入英文喔,新版我不確定,應該還是只有英文輸入吧(但可以讀中文書,放心)

      刪除
  5. 哈哈哈哈 沒想到伴娘服也獲得了一篇記載

    shuang2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記下是對的,因為我想現在我已經完全不能穿了,我究竟得了什麼絕症...

      刪除